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边吃饭边点单被骂 女服务员咀嚼东西点单被骂没教养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9:30: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餐厅内,我们通常也都是在饭点的时候会进馆子吃饭,为了顾客用餐时间错开,一些服务员要么在饭点前吃完饭,要么在饭点后才吃,近日一名餐馆服务员边吃饭边点单被骂,女服务员咀嚼东西点单被骂没教养,这种做法你怎么看?

女服务员吃饭点单被骂
女服务员吃饭点单被骂

  据报道表明,那是发生在6月8日那天,两名中年顾客前往武汉某家烧烤店用餐,当时正好赶上服务员的饭点时间,而两位中年顾客又不会用微信扫码点单,于是便到前台跟服务员点单,这时,女服务员嘴里还吃着饭,见状,女顾客开口就骂女服务员,说她是乡里丫头,没教养。

  与骂人的女顾客同行的男顾客说,“她不想做(服务员)就让她走。”而另一旁的女顾客则嚷嚷着要叫老板出来,女服务员也怒怼表示,“我想走就走,走不走我自己说了算。”原来,该名女服务员是到了饭点正在换班吃饭呢,没想到边吃饭边点单被骂没教养,才觉得非常气愤。

  女服务员边吃饭边点单被骂没教养,这让服务员感觉受到了侮辱,当场情绪失控,一下子哭了,一气之下把筷子直接一摔,愤然离场。面对女服务员咀嚼东西点单被骂没教养一事,在场的其他客人则认为,两位中年顾客所说的话的确有些过分,这本身是件很小的事,可以互相理解,但不该侮辱他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