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天桥百货将被拍卖 北京天桥百货评估价5.6亿元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说起“天桥百货商场”大家都不陌生,商品各类齐全,质量有保证,其商品价格不是很贵,受到不少人欢迎!不过,现在北京天桥百货将被拍卖了,起拍价是4.48亿元,本月15日举行拍卖。那么,北京天桥百货为何要拍卖呢?

天桥百货商场拍卖原因
天桥百货商场拍卖原因

  天桥百货是北京最有名气的商场,有很多人都喜欢逛天桥百货商场,因为商品价格比较实惠。不知道现在天桥百货商场现状怎样?据了解,现在天桥百货将被拍卖了,估价5.6亿元。此外,到现在天桥百货商场已经有66岁了。

  中国第一家股份公司北京天桥百货商场即将迎来命运转折。记者昨天获悉,天桥百货因借款合同纠纷将被拍卖,目前天桥百货已在司法网拍上拍,评估价5.6亿元,起拍价4.48亿元。

  有着66年历史的北京天桥百货商场因借款合同纠纷将于6月15日9时至6月18日9时在淘宝网上公开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活动。拍卖标的为北京永定门内大街1号总建筑面积17257.90平方米的营业用房及所应分摊国有土地使用权。

  北京天桥百货位于北京南城区域,1953年4月始建,1984年成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公司,1993年,天桥百货作为北京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迄今经营66年,曾有“骨灰级”零售商业代表之称。

  受到多方冲击,转型效果甚微的天桥百货,近年陷入多个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和借款合同纠纷。企查查信息显示,天桥百货涉及13项法律诉讼,其中案由多集中在买卖合同纠纷。去年9月,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截止到11日上午10时,奇点君在淘宝拍卖上看到,天桥百货已在司法网拍上拍,评估价5.6亿元,起拍价4.48亿元,已经有2219人次围观,但暂无人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