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汤晓东事件最新回应 汤晓东说法有假周永鑫望早日归案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3:1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汤晓东非法集资事件持续发酵,尽管有关部门已经对汤晓东发出通缉令,且悬赏高达100万元,但无奈汤晓东远在他国,暂时不能将其抓捕回国。日前,谈及到自己所涉及的事件,汤晓东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以回国,但是要答应他的要求。

汤晓东涉嫌非法集资
汤晓东涉嫌非法集资

  据澎湃新闻视频6月10日报道,汤晓东表示,汉阴县满足其三个要求他就回国:“第一就是政府把我的资产给我的股东做清查,第二是释放我的那些关押的同事和股东,第三个就是严惩东辉案件的这帮贪官。”

  汤晓东还称自己被扣的资产“超过3个多亿(元)”,可以用来给股东作做清退,变现偿还投资人。

  据界面新闻消息,汤晓东已于2018年9月从广东出境,“前往美国融资”。另据澎湃新闻报道,汤晓东对记者称,在国外处理完事后,会考虑投案。目前,警方已掌握汤晓东在境外的情况。

  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接受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披露案情细节,并一一回应了汤晓东的诸多指控。采访过程中,汤晓东拒绝了新京报记者劝他回国的建议,称商业模式曾向汉阴县委县政府报备,被扣押资产足够清偿投资人,企业出问题在于未向当地公安局长行贿。

  新京报记者查询发现,汤晓东说法有瑕,他被查时间比那位公安局长上任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周永鑫一一反驳了汤晓东的说法。他否认汤晓东的商业模式向县委县政府报备过,且目前被扣押资产并不够偿付投资人。

  汤晓东自认为自己没有犯法,且称自己的资产可以抵债,但为何迟迟不肯回国?有不少人认为恐怕是汤晓东不敢回国,一旦回国后将面临牢狱之灾。不过虽然汤晓东目前是安全的,但中国公安会拿出实际行动,相信汤晓东很快就会主动回国投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