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雷军称房价可以降一半 三四线城市房价暴跌开始了吗?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8:1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雷军作为小米董事长,拿着百亿元的年薪,就说明他看事情的眼光与其他人不同。早前,雷军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说到,称可以让房价降一半。而根据房价的最新消息称,三四线城市房价暴跌开始了,难道房价真的像雷军说的会降一半吗?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在楼市全面回调的背景下所有人都在担心房价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特别是那些在这一轮房价上涨期间买房的人更是担心会因为房价的下跌而使得自己的财产缩水,当然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的人心里虽然担心但也还好,毕竟大家都知道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是有经济和人口支撑房价不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下跌。

  但那些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就十分糟心了,要知道三四线城市不管是经济还是人口都不足以支撑现在的房价,在这样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肯定会十分忐忑,更不要说现在三四线城市楼市十分冷清,房子既卖不掉也租不出去,在这样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肯定会出现下跌。

  所以雷军说房价可以降到一半也不是不可能的了,随着房价市场的水高船涨,许多三四线城市的需求也逐渐趋于饱满状态。但尽管如此,许多房地产开发商还在继续建房,完全不理睬供求因素,三四线城市房价暴跌也是早晚的事情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