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CES亚洲展 亚洲消费电子展都有哪些黑科技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9:30:5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产品都实现了电子技术,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各种配备着黑科技的产品,都让消费者爱不释手,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技术肯定是要有所精进的,今天是2019CES亚洲展正式开幕的日子,快来看看亚洲消费电子展都有哪些黑科技?

华为亮相2019亚洲展
华为亮相2019亚洲展

  6月11日,2019CES亚洲展开幕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次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主要覆盖了汽车技术、人工智能、5G、音视频领域、初创领域五大领域,包含汽车板块、数码产品板块、手机版块、文旅板块、娱乐版块以及教育板块等等,多家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新款黑科技产品。

  据报道介绍,2019CES亚洲展可以说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了,在这次的展会当中,不少知名品牌亮出自家的产品和黑科技,其中,一款AK4500手持稳定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这款产品能够切换至满足用户低角度拍摄需求的提壶模,手柄可拆卸,长时间拍摄也会省力许多。

  除此之外,华为在自己的展区中也亮相了多款新品,包括华为P30系列、Mate20系列等等,这几款型号的手机都是高端机型,配置绝对自信;海尔公司甚至在展会中,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全球只有3台的智能冰箱,价值10万元人民币,它配备触控屏,可以触摸,也支持滑动开门,这高科技简直绝了。

  当然,不仅有这些,在汽车板块,70多家汽车企业都纷纷亮相2019CES亚洲展,奥迪、现代、爱驰、合众也在其中,奥迪为观众带来的全新智能互联及车载娱乐技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