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 加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0: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油价又变了,这个消息对消费者来说,可能稍微还有些忐忑,因为上涨或下跌都是加油的人来担着,油价上涨就多花钱,下降也就意味着能省下几块钱,可是这次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车主们省下的可不止几块钱了,加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

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据报道显示,2019年6月11日24时,是油价调整窗口开启的时刻,也是油价发生变化的一刻,24时一过,新一轮的成品油价格涨跌已成定局,在油价调整前,多家监测机构的分析师预测,油价或创下年内最大降幅,果不其然,这个预测成真了,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

  成品油价格此次实现下降,这也是2019年以来,油价在年内的第三次下调。根据发改委通知,自今日零点开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都分别下调了465元、445元。折合成升价格,每升89号汽油价格下调了0.34元,每升92号汽油下调了0.36元,每升95号汽油下调0.38元,每升0号柴油下调0.38元。

油价下降能省多少钱
油价下降能省多少钱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汽油、柴油价格都分别下跌了三毛以上,伴随着此次的油价调整,下游用油成本也会大大降低的,车主们加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少花了十几块,将近二十块,这实在太划算啦,而且大多数地区的汽油价格,都纷纷回归到6元时代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