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普京坐中国高铁 中国高铁发展成就获得高评价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3:15:2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国高铁崛起,让许多国家为中国高铁的发展感到震撼,中国高铁的技术已经遥遥领先一些发达国家,国人已经体验到中国高铁的技术多么的先进。去年,普京坐中国高铁体验了一番,看普京对中国高铁的评价。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家主席习近平2018年6月8日下午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乘坐高铁前往天津,出席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在高铁上,习近平向普京介绍了高铁的时速、规划等情况,普京表示坐火车有种浪漫的感觉。

  从2008年中国进入高铁时代到现在,十年间中国高铁发展迅速,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在世界上早已经获得了较高的声誉。乘坐中国高铁、感受中国速度,成为不少外国政要到访中国时的“必备”项目。

  普京坐中国高铁之后,对中国的高铁和中国的发展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对中国高铁感到惊叹。普京终于体验到中国高铁的技术,对中国是赞不绝口,我们也为中国的技术感到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