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 海底捞火锅被责令限期整改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4:3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海底捞火锅对于吃货来说,一点都不陌生,海底捞是比较有名气的火锅店。然而,因为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被相关部门责令限期整改了。还可能被拒运垃圾的风险,看来垃圾分类时代来了,以后,大家要将垃圾分类了。

海底捞门店整改
海底捞门店整改

  海底捞是最欢迎的火锅之一,拥有独特的味道,使得消费者非常喜爱!有时候要三四个小时的队才能吃到。由于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或被拒运了,引发关注!这家海底捞火锅店一直存在垃圾分类不规范的问题,现在被责令整改了。

  日前,海底捞杭州一门店因被相关部门检查发现垃圾分类不当被责令限期整改,并可能面临垃圾被拒运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并登上网络热搜榜。

  6月10日中午,杭州城管部门来到涉事门店进行复查时发现,该店在操作间、营业场所的垃圾放置点已经进行针对性整改,得到城管部门的认可。

  一位在杭州从事多年餐饮经营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多年,但多年来杭州的商铺垃圾分类执行情况却并不相同,在此前惩治监督未形成常态化的基础上,不少经营者不免有侥幸心理的存在。

  这也体现出当前强制执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而在强制执行的过程中,也希望管理主体能够建立充分的前期沟通、意见反馈的机制,保障强制性惩治举措成为辅助手段,而不是最终目的。

  受访专家表示,在当前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的进程中,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体要真切落实垃圾分类,既需要各种扔垃圾的主体将这种意识内化于心,同时还需要主管机构持续有力的监督作为辅助与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