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快递员遭投诉下跪 将恶意投诉者列入永久性“黑名单”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5: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名快递员是很辛苦,风雨无阻的去送快递,重要的是没有节假日。还害怕一些用户恶意投诉,这不,有一名女快递员遭投诉下跪求原谅,这位快递员还被扣除2000千元工资。经过了解,原来是被用户恶意投诉的,因此,对快递员的处罚就撤消了。

女快递员遭客户恶意投诉
女快递员遭客户恶意投诉

  快递员这个行业每天面临风吹日晒,原本工资就不高了,遇到了用户投诉,工资就更加少了。然而,一名快递员遭投诉下跪求原谅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据说,用户恶意投诉快递员,导致被扣工资,还面临被公司辞退。

  这两天,一张落款为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的《证明》在网上走红。《证明》显示,因包装开裂少了1个芒果,48岁女快递员聂桂英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在4次投诉后,她被扣除工资2000元。聂桂英怕再遭投诉被开除,为求谅解直至下跪,投诉者却拨打110,要求民警将其带离。

  11日下午,稻庄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该文件真实。14时许,稻庄镇圆通快递点一名员工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圆通公司针对聂桂英处理还没出来,聂桂英暂时继续在圆通公司上班。

  14时16分,正在派件的涉事快递员聂桂英谈起事件的起因,还觉得心里有些难受。她称,自己没有拿顾客的芒果,事发后,因顾客威胁要投诉,她曾多次向该顾客道歉,但对方都不接受。6月10日,她向顾客下跪道歉,对方报了警。

  15时15分,圆通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免去对快递员聂桂英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待核实事实后,将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民警在该证明中建议圆通公司放弃这种需要牺牲员工尊严换取的关于恶意投诉的“谅解”;将张某某及其家人列入公司服务永久性“黑名单”;退还聂桂英因遭恶意投诉被扣除的2000元工资;对聂桂英这种宁肯牺性个人尊严也要维护公司声誉的优秀员工重点培养,并给予表扬和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