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奔驰女公司被查封 奔驰女维权后续最新消息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3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奔驰女坐车盖维权让大家认识到全新的维权方式,在奔驰女维权事件落幕后不久就爆出奔驰女所在公司担任重岗,并出现了较大纠纷。前日有消息称奔驰女公司被查封,在今天上午奔驰女已经做出回应,表示警方封条随时可以取下。

办公室
办公室

  据悉奔驰女车主担任上海竞集餐饮公司监事,6月10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女车主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公司被警方查封。6月12日上午,奔驰女车主正式回应此事,女车主表示,警方联系她表示封条只是对办公室做保护,并没有其他意思。如果公司人员回到办公室,封条可以随时取下,

  女车主在电话采访中回复称:“大概前几天,警察去办公室提一些资料,我就跟他们说门都开着,取证完了之后警察可能比较慎重,就贴了个资产封存,因为里面有人走来走去。”

  由于目前尚未有警方公开调查结果,大家还是先稍安勿躁,静静等待上海竞集调查结果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