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 郭台铭资产最新消息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9:31: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一位企业家有钱,大家都习惯性地将他与华人首富马云作比较,比较两人谁有钱。郭台铭是台湾现在知名度最高的企业家,他一手创办的鸿海集团让无数台湾人得到了工作机会,他在台湾的影响力堪比马云在内地的影响力。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比较资产,郭台铭与马云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按照财富报告最新发布的数据,马云资产高达2600亿元人民币,郭台铭资产为311亿元人民币,郭台铭资金仅为马云的八分之一。此外,马云的蚂蚁金服上市之后,马云资产将会大幅度飙涨,郭台铭与马云的差距会越拉越大。

  马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1988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同年担任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英文及国际贸易教师,1995年创办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1998年出任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

  郭台铭,男,1950年10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

  1966年郭台铭进入台湾“中国海事专科学校”学习,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服完兵役后,郭台铭在复兴航运公司当业务员。1971年,台湾“中国海专”毕业,进入当时台湾前三大船务公司复兴航运工作;当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