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感谢特朗普 感谢特朗普免费为华为打广告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00:4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华为的知名度更加高了,引得大家天天都在讨论华为的5G,这一切还是要感谢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华为有安全隐患,闹得大家都来关注华为,更多的人知道了华为,一次采访时任正非感谢特朗普为华为推广。

华为老总任正非
华为老总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首次接受美国记者采访,谈到美国政府对5G的态度时,任正非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大人物。原本5G并不为常人所知,但现在这些大人物都在谈论5G,我们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合同……我真的很谢谢他们的提携。”

  对于知识产权的争议,任正非也做出回应,“这一点我们态度是很明确的,我们不会对任何员工的不当行为给予奖励。”

  任正非曾对新闻媒体说过,华为5G不是原子弹,美国也没必要对华为感到害怕,处处针对华为。如今,华为5G全世界都知道了,任正非感谢特朗普政府推广华为5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