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哪年的违建可不拆 这些情况的农村违建不用拆了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8:15:5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国家给予农村越来越多的福利的同时,对于农村的管理也是越来越严格,尤其是当时新农村建设。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农村违建不用拆除是真的吗?其实大家误会了,并不是所有违建不用拆除,只是部分违建可不拆。那么哪年的违建可不拆?下面看看。

违建政策
违建政策

  影响建筑物和建构物主体结构安全的:如果部分拆除建筑物,会影响建筑物和建构物主体结构安全的。或者整体拆除建筑物会影响相邻建筑物及建构物主体结构安全的。在这种情形下,违章建筑可以不拆除。

  现有技术条件无法实施拆除的:由于某些特殊性建筑,或建筑物处在特殊的地理位置,而现有拆除技术条件有限,无法对违章建筑实施拆除,也可以不予以拆除。

  拆除违建后可能严重损害公共利益的:部分违章建筑在拆除之后可能会对严重损害公共利益,或者在进行拆除之后,导致某种不可逆转的严重后果的。在这种情况下,该违章建筑可不予以拆除。

  关于哪年的违建可不拆内容都在这里了,有部分房屋违建的确可以不用拆除,但在当下的政策里面,不管是什么房屋,只要是违建就必须拆除,且不会得到任何的赔偿。想知道你家的违章建筑有没有被拆除的危险,就去政府部门咨询一下相关政策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