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奈雪的茶回应 徒手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8:15: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市场监管在检查网红店奈雪的茶时发现店内有不规范操作,责令奈雪的茶作出整改,对此,奈雪的茶回应来了,工作人员徒手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手部消毒之后可以不戴手套操作。

奈雪的茶最新消息
奈雪的茶最新消息

  昨日,针对”奈雪的茶卓悦汇店员工徒手操作,未佩戴口罩”一事,奈雪的茶发布声明回应称,虚心接受监管部门和媒体的意见并及时改进。相关规定显示,餐饮员工可以在手部消毒后,不戴手套操作。徒手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

  针对新闻中的报道,奈雪的茶称,结合店内监控显示,店内只有收银员为方便与顾客沟通而未佩戴口罩,其他制作岗位均有佩戴口罩。报道中提及的存储糕点的柜门,当日一早店员发现面包冷却柜闭合问题便已联系维修人员到场维修,新闻首次播出时已经修理完毕。

  奈雪的茶作为一家知名度很高的网红店,拥有很多顾客和粉丝,如果奈雪的茶操作不合格,那就意味着其会失去庞大的顾客群。如今,奈雪的茶回应不合规操作,店员没有不合规操作,后续我们会加强内部监管,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