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一次礼仪课2688元 昂贵的礼仪课备受家长关注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8:16:1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孩子是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从小到大,我们都是希望孩子能够学习更多的东西,毕竟对于自己将来也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一次礼仪课2688元,面对着昂贵的费用你怎么看待礼仪课呢?

礼仪课费用贵
礼仪课费用贵

  在生活中,礼仪的确是很重要的,毕竟礼仪有时候也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素质。只不过现在从小送孩子去学习礼仪,这点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目前一次礼仪课2688元,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在中国有种昂贵的西式礼仪课程,课程包括餐桌礼仪、仪态、社交礼仪方面的培训,虽然一次4个小时的课要花费2688元,但还是有很多家长愿意送小孩来学,因为他们想让孩子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