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国调查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会进入不可靠实体名单?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8:1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此前,联邦快递将华为四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引发巨大争议。其后,中国宣布调查联邦快递。据最新消息,14日,有关部门已向联邦快递送达了询问通知书。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美国联邦快递将华为4个包裹“送往”美国。其中,2个包裹从日本转送,2个从越南转送,4个都送错,都是华为的,而且发生在美国制裁华为之际,这背后的动机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后,联邦快递致歉,但态度十分傲慢。

中国调查联邦快递
快递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我也不知道,把货物转运错地方这样的事情,对FedEx公司来说是不是经常发生。如果是经常发生,对FedEx这样的大公司确实不应该;如果不是经常发生,就更需要FedEx解释清楚为何最近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在华为身上了。

  目前,尚未可知联邦快递的调查结果。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国正推出“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根据商务部的定义,外界猜测联邦快递很大可能进入首批不可靠实体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