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郭台铭访大陆 曾回应大陆市场很重要如今却这样说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8:1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去年,郭台铭跟随国民党前主席连战访大陆,主要原因是其在台湾和大陆商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另外,他此行也有看重大陆市场的意思。其实,早在几年前,郭台铭就回应称,大陆市场非常重要。

  2014年,郭台铭说,台湾的市场太小,要发展技术、要培育人才,绝对需要以大陆市场为腹地,“全球都在要,我们为什么要放弃这个市场”。郭台铭强调,不要把耕耘多年的中国市场拱手让人。

郭台铭访大陆
郭台铭

  上述言论后,郭台铭在大陆的建厂及投资力度加大。但进入2018年后,富士康撤出中国传闻不断。尽管郭台铭再三表示不会撤厂,但其在商业方面的布局难以让外界信服,比如将部分生产线转移印度。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假若大陆以关闭富士康对其施压,他会怎么回应,郭台铭说,“关就关,谁怕谁”。相信大家听到这话,会感觉到郭台铭的自大,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叫板”。在短短几年时间,郭台铭反差如此之大,着实让人震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