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农村统一建房名单 统一建房国家有补贴吗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7:01:2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建造新农村,让农村美好面貌得到更好的呈现,我国部分农村会统一建房。改造落后农村,农村房屋要统一规划建设,在统一建房名单中的家庭无疑是幸福的,可以得到国家建房补贴,那么有哪些地区是统一建房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统一建房最新消息
统一建房最新消息

  1、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地区在哪?

  据了解国家目前还没有下发试点名单,但是有相关规定要求,明确选取当地政府重视且农房建设管理工作有基础的县级地区开展试点,原则上每省(区、市)选择3-5个试点县(市、区、旗)。

  2、农村住房建设试点什么时候开始?

  关于农村住房建设试点相关政策要求,各省(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于2019年2月底前将试点县(市、区、旗)名单和试点工作方案报住建部村镇建设司。

  国家虽然帮助某个落后地区统一建房,但不意味着免费帮助所有人建房。有消息称,统一建房是有补贴的,听说自己家庭自费按规定建房后,经过检验合格后,可以得到国家的补贴,但补贴有多少,详情是怎样的,没有明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