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国家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酒店名单 格林豪泰等上黑榜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2:0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自从去年花总曝光酒店存在卫生问题视频之后,网上关于酒店卫生的报道是频频曝光,这让消费者对酒店不由得心生恐惧。你看,酒店卫生问题又来了!国家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酒店名单,下面看看有哪些酒店榜上有名。

酒店卫生堪忧
酒店卫生堪忧

  根据早之前曝光的酒店卫生问题,基本都存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连锁酒店,要是高级酒店的卫生都如此差劲,那么市面上的平价酒店那更不用说啦!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酒店名单出炉了,其中浙江宁海格格林豪泰等上黑榜。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6月13日通报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情况,北京新世界酒店、北京朝阳芳园南街汉庭酒店、浙江宁海格林豪泰宾馆因卫生不合格上黑榜。截至3月31日,各地卫生健康部门共报告监督检查住宿场所157011家,责令25868家单位整改,依法对3474家单位立案查处。

  被通报名单中不乏知名连锁酒店,如北京新世界酒店、浙江宁海格林豪泰宾馆因存在多项违法情形被通报,包括未按照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等。北京朝阳区芳园南街汉庭酒店因在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间多次违法受到查处被通报。

  国家卫健委要求,各地对专项整治期间查处的有多项违法情形的住宿场所,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对逾期拒不整改或者整改后仍不符合规定的,坚决依法从重处罚,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要完善综合监管措施,对本辖区一年内多次违法受到查处的住宿场所,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增加抽查频次、公示执法结果、向社会曝光违法行为等手段,形成有效震慑,维护住宿场所良好卫生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