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韩国评价华为5g 网速超快!华为让行业第三翻身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4:30: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5G到底有多牛,从与各国签订5G订单就能知道,一下识货的国家,不理会美国的禁令纷纷抢着和华为合作,但也有不识货的国家跟随美国,拒绝华为5G。而对华为的评价,外国有挺多声音的,其中韩国就评价华为5g网速超快,能让行业第三次翻身,到底华为5G有多厉害呢?

华为5G网速极快
华为5G网速极快

  6月1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目前该国三大运营商中,5G网速最快的来自LGU+,其在5G信号覆盖的情况下,普遍可以做到500Mbps+的网速,时延甚至在20ms以内,这样的表现,让其遥遥领先SKT和KT,并称赞华为让行业再次翻身了。

  据了解,5月30日,华为公司在韩国低调启动了一个为下一代5G无线网络建造的开放实验室。华为称,计划向这个位于首尔中区的实验室投资大约500万美元。知情人士称,华为最初考虑邀请媒体参加韩国实验室启动仪式,但是在美国发布禁令后决定低调举行这场活动。

  “华为希望向尽可能多的韩国中小企业推广这场活动,但是为了避免韩国合作伙伴因媒体报道受到任何伤害,华为决定不再邀请媒体。”华为表示,该韩国开放实验室是华为在全球建立的首个开放式5G服务开发中心,允许其他公司测试他们的平台。

  所以华为为韩国5G也作了很多努力和尝试,如今在韩国开放5G服务开发中心,更是受到韩国市民的一致好评,而且华为5G也确实是比4G快很多,我们都知道韩国是一个非常喜爱电子竞技的国家,网速对韩国的重要性自然就不言而喻,所以华为5G在韩国受欢迎也是理所当然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