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赊账买零食家长砸店 赊账给小学生买零食引家长不满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45:5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放学回家的路上,总会有诱惑的,毕竟现在小学门口都会有小卖部,而小卖部里面的零食更是吸引了学生停止了脚步。目前,有商家为了做生意,赊账给小学生买零食,随后店铺赊账买零食家长砸店了。

店铺赊账给学生
店铺赊账给学生

  赊账买零食家长砸店,该说店铺是可怜还是活该呢?为什么会赊账给小学生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的小学生为了吃零食,更是回家偷钱,然后去购买零食,家长发现后怒砸小卖部,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湖南武冈,有一名小学生就因为买零食闯了祸。这名小学生在学校附近的小卖部买零食时,因为零花钱不够,店老板就同意给他赊账。就这样,他一共欠下了100元多元。临近暑假,店老板让孩子还钱时,孩子却还不上了,于是老板就让他回去问父母要。可孩子很胆小,不敢问父母要,于是选择了偷家里的钱来解决这件事。然而,事情还是被孩子的父亲发现了。

  小学生赊账吃零食欠下100元多元孩子回家偷钱于是孩子父母就带着孩子去小卖部找店老板理论,还让孩子跪在地上。据目击者称,孩子父母认为店老板不应该在不认识他家孩子的情况下,轻易地让小孩子赊账吃零食。最终,孩子父母一气之下把小卖部给砸了。目前,当地民警已经将小孩父母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