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滴滴接入第三方 叫车更容易价格便宜?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乘坐滴滴出行已经是很普遍的了,随着不同打车软件的出现,现在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特别是滴滴打车的软件是有非常多人在使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滴滴接入第三方,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打车怎么样
滴滴打车怎么样

  滴滴打车确实是给不少市民带来便利的,现在滴滴打车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当然大家乘坐滴滴的话也是会很希望这收费上能够便宜的,那么滴滴出行接入第三方服务后,叫车更容易价格便宜是真的吗?

  滴滴出行服务

  据悉,滴滴将在滴滴出行应用中加入来自第三方的出行服务,目前在成都等城市已经可以看到来自于秒走打车提供的服务,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滴滴官方的确认。第三方服务提供的车辆,会和滴滴自家的快车和优享服务一同出现在滴滴出行应用的“快车”栏目下。

  用户可以根据价格或是其他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滴滴的车辆或是第三方车辆服务,最终都会通过滴滴出行应用来进行费用结算。至于这滴滴接入第三方服务,是不是叫车更容易价格便宜?其实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的。

滴滴价格便宜
滴滴价格便宜

  因为用户在熟悉的平台上可以有更多的出行服务品种可以选择,可乘坐的车辆范围也能随之增加;而且相较于滴滴自营出行服务的定价,第三方服务也有望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帮助用户控制出行成本。而对于滴滴来说,在自家应用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也有不少好处。据知情人士,滴滴会从接入的第三方抽取每单最低10%的佣金,凭借滴滴现在拥有的庞大流量,实际表现可能会十分可观。

  滴滴还有望加入更多的第三方服务商,由此搭建出行服务平台,以此获得用户在内的多方获利。不过现在还有不少问题摆在滴滴面前,一方面是持续多年的“打车难”问题,一方面是尚未接受被大众普遍接受的安全监管机制,需要用实际成果向用户做出证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