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农村户口要发财了 很多惠民政策接连到来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00: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以前农村人都特别羡慕有城市户口的人,毕竟城市人是一种身份象征,但随着农村户口得到的福利越来越多,农村人越来越得到国家的重视,甚至有不少人以自己是农村户口而自豪,在他们看来,农村户口要发财了,如果是创业的话,还有可能得到政府补贴支持。

农村户口越来越值钱
农村户口越来越值钱

  农村户口越来越值钱,是因为政府有很多惠民政策,比如说农村建房有钱补。搞种养也有经济支持,田地有农业补贴,生态林有钱补贴,合作医疗,村出钱,电农改,自来水,村道硬底化都是政府出钱。现在很多农民有经济头脑的,农村两层半小楼,县城一套房做到去城有门退城有路。这些都是城里人不能比的。这就是农村户口的好处。

  此外,现在城市住建饱和,很多城市人想回农村建房,但是无奈国家不允许啊!不过本来是农村户口的人就不一样了,他们花几十万可以轻轻松松在乡下建一栋豪华别墅,城市人羡慕都没办法。国家发展越来越好,相信未来农村户口得到的福利还会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