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郭台铭怎么看大陆 郭台铭谈两岸发展关系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8:15:5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台湾企业家郭台铭的两岸看法非常引人关注,毕竟郭台铭有可能成为台湾地区的最高领导人。郭台铭是一名商人,在他认为大陆发展非常强劲,他以印度为例子,称印度与大陆有着15年到20年的差距,台湾无法离开大陆市场,台湾应该加强与大陆合作。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郭台铭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有些产品适合在美国做,我认为我们就会在美国做。印度现在目前也在发展消费者实体经济,不是纯粹的软件进入到硬件。他们要走到硬件,他们才刚刚开始,所以他们离中国最少还有15到20年的差距。

  郭台铭非常肯定大陆市场,说富士康主要制造基地要设在大陆,会全力以赴在大陆发展经济。谈及到台湾与大陆的差距,郭台铭认为差距非常大,大陆市场越来越大,台湾应该加强与大陆合作,台湾离不开大陆,台企应该渗入到内地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