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 美国对华为下黑手中国忍无可忍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制裁华为这么长时间了,到现在支持华为的呼声越来越高了,就连华为5G订单也多了不少,这是美国帮助华为免费打了广告。那么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呢?这次美国对华为下黑手中国忍无可忍了!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无论是在贸易战还是因为华为,中国都开始反制美国了,对于美国的种种行为,中国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中国也告诉了全世界,现在的中国发展起来了,已经不是软柿子了。

  美国政府以“威胁国家安全”的理由封杀华为,甚至想借此作为与中国贸易谈判的一部分,但其计划最终会落空。目前,美国制裁对华为影响不大,但对华为的美国供应商影响巨大。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代理局长呼吁推迟执行限制美国政府与华为业务往来的法律关键条款,理由是,这会让使用华为技术的美国公司负担过重。在此之前,谷歌等巨头游说美国政府终止华为禁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