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今天贸易战怎么样了 中国贸易战忍无可忍彻底反击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美贸易战自开打以来,两国之间的经济都受到一定的影响,那么最后谁赢了。今天贸易战怎么样了,很多人都是说美国输了,因为美国无论是出口还是进口应该都很大,特别是出口方面。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对于美国当前的出口量和进口量,美国都是处于落后状态,虽说中国对美国出口已经慢慢减少,更多的还是重要的资源,也是对美国的报复。中国贸易战忍无可忍彻底反击,看美国如何面临惨重的失败。

  中国对美出口减少了16.3亿美元,而进口下降了39.5亿美元。从贸易逆差的角度看,5月美国在自己发起的贸易战中“失败”了。中国5月对美贸易顺差达269亿美元,同比增长9.4%。报道指出,因关税导致的报复性措施,中国对美出口可能开始下降。中国稀土出口总量减少了18.4%,证实了有关政府威胁要减少对美稀土出口的说法,稀土出口延续了前3个月减少11.2%的趋势。

中美贸易战谁赢
中美贸易战谁赢

  据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考虑建立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限制多种对美技术出口。对冲基金亿万富翁保罗·图德·琼斯认为,市场低估了关税对经济的影响。他说:“75年来,我们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对吗?在当前这个相互关联的全球经济中,我们75年来首次突然看到自由贸易不是扩大而是缩小了。我认为,它在经济上的影响将大于市场的估计”。

  鉴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仍没有解决方案,各投资公司分析人士继续计算着未来数月可能发生的情况。摩根大通策略师马尔科·科拉诺维奇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警告说,面对可能出现的“特朗普衰退”,美国股市可能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