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刘銮雄讽刺蔡少芬?大刘其实是这样评价蔡少芬的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8:1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刘銮雄,是香港知名的富商,曾与蔡少芬谈过恋爱,但最终没有结果。在蔡少芬与张晋结婚时,有传闻称刘銮雄讽刺蔡少芬。这是不是真的?大刘是如何评价蔡少芬的?

  刘銮雄,潮州人,出生于1951年。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旗下公司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2019年3月,刘銮雄以169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65位。

刘銮雄讽刺蔡少芬
刘銮雄

  坐拥巨额财富的刘銮雄年轻时身边不缺乏漂亮女友,蔡少芬就是其中一个。据说,当时刚刚出道的蔡少芬由于妈妈欠下巨额外债生活非常艰辛,在这段期间,刘銮雄帮助她了很多,并且帮她偿还了债务,帮她找到很好的资源。不过后来蔡少芬狠心与母亲决裂,也跟刘銮雄分道扬镳。

  与刘銮雄分手后,蔡少芬于2008年与张晋结婚,并育有两个女儿。此前,网络传闻蔡少芬结婚时遭刘銮雄讽刺,但其实是无稽之谈。事实上,刘銮雄对蔡少芬是非常喜欢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刘銮雄那么多女友中,其前妻最欣赏蔡少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