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关彦斌为什么杀人 葵花药业关彦斌涉嫌杀害妻子被捕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3:1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此前,葵花药业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杀害妻子被拘捕,那么关彦斌为什么杀人呢?关彦斌与妻子的婚姻状况出现问题了吗?一个大企业的老板竟然因为犯罪而断送了前程以及辛苦打拼下来的商业帝国,实在让人唏嘘。

药企
药企

  众所周知,葵花药业是一家知名的药企,而其掌门人关彦斌此前因为杀人被警方逮捕了,没想到关彦斌竟会做出这样的事,着实令人震惊!网上流传关彦斌举动杀害了妻子,那么关彦斌为什么会这样做呢?他与妻子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矛盾?

  4月10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上市公司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检察院批捕,公安机关提请逮捕时间为1月29日,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中。”

  据当地一位检察院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关彦斌因与前妻发生纠纷,两人发生肢体冲突。扭打中,关彦斌失手将前妻殴打成植物人被警方控制,其前妻处于昏迷状态。2019年初,其儿子签署谅解书后,关彦斌办理取保候审。

  消息人士称,张晓兰对关彦斌帮助重大,后携一子与关彦斌结婚,之后两人离婚。

  受此消息影响,葵花药业股价应声下跌,截至14:08,葵花药业当前股价为18.46元每股,跌幅为3.75%。

  4月10日,记者致电葵花药业董秘办,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记录了记者的问题和联系方式,表示下午会有相关人员联系记者并给予回复;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收到来自葵花药业的回复。

  很多人猜测关彦斌之所以杀人和财产的分割有很大的关系。在一年多之前,六十四岁的关彦斌选择了和五十八岁的妻子离婚,离婚之后,关彦斌和关彦斌的妻子两个人的财产分割也并不彻底,关彦斌的妻子净身出户,并且辞去了在葵花药业的所有的职务,并且所有的股份了也都全部转让给了关彦斌,最后关彦斌成为了葵花药业的实际的控股人。

  当时估价关彦斌直接和间接持股市值达33亿元。但是,是否真的有关系,还是要以警方的公布为主,案件的具体原因和细节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