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蔚来汽车庄莉离职 离职具体原因是什么?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0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陷汽车召回丑闻的蔚来汽车现人事动荡。据最新消息,蔚来汽车副总裁庄莉离职,公司软件团队分拆,软件业务将由CEO李斌执掌。对于庄莉离职一事,蔚来汽车表示不会对研发体系造成影响。

  据媒体报道,蔚来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庄莉已于近日离职。目前,蔚来北京和上海的软件团队已经在拆开,软件业务将由蔚来CEO李斌直接管理。蔚来汽车方面对此予以证实,并称研发体系架构完整且成熟,不会因为少数人员的正常流动受到影响。

蔚来汽车庄莉离职
蔚来汽车

  资料显示,2008年,庄莉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其关于计算机安全学的博士毕业论文,被包括CNN在内的美国百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读博期间,她还成为网易有道的创立者之一。并先后在微软、雅虎、猎豹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任职。

  据了解,庄莉加入蔚来汽车接近3年时间,如今突然离职引发外界关注。目前,蔚来汽车方面及庄莉本人尚未披露离职原因。另外,庄莉接下来的去向也有待进一步揭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