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腾讯首测华为鸿蒙 华为鸿蒙到底有多牛?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46:2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因为美国的关系,华为鸿蒙系统首次在今年曝光,按照余承东透露,华为鸿蒙系统有望在今年亮相,届时大家可以一睹国产系统的真面目。其实早在六月初的时候,腾讯就首测华为鸿蒙系统,并且认为鸿蒙系统比安卓系统快60%,简直可以媲美苹果iOS。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腾讯联合阿里、小米、OPPO、VIVO等巨头,对鸿蒙OS进行了百万台手机的首测。据测试结果显示,比起谷歌的安卓系统,搭载方舟编译器的华为鸿蒙OS,可以实现60%的速度提升,足以媲美iOS。

  安卓系统有一个硬伤,正是因为它发展了许多年,刚开始又没有重视大系统升级的问题,所以碎片化问题一直都很严重。试想一下,作为安卓系统的APP开发者,甚至要考虑到兼容安卓6.0设备,这最终导致APP越来越臃肿。

  但是含着金钥匙面世的鸿蒙OS就不一样了,凭借方舟编译器的存在,和华为多年积累的“备胎技术”,一旦面世就处于最佳状态。

  有很多人认为,全球前六手机品牌中,中国占据了四个,假设国产手机都使用华为鸿蒙系统,那么可以轻轻松松将美国安卓系统击败,甚至iOS系统也会忌惮三分。这样一来,往后美国制裁中国手机厂商,谷歌就不敢随意参与制裁,否则的话后果很严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