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鸿蒙半揭面纱 任正非称鸿蒙系统很快上市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3:15:2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鸿蒙半揭面纱!继余承东后,任正非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曝光更多关于鸿蒙系统的信息,比如鸿蒙研发的目的。对于上市时间,任正非称鸿蒙很快上市。

  在接受法国媒体《观点》采访时,任正非表示:“我们正在研发的操作系统能够与印刷电路板、交换机、路由器、智能手机以及数据中心等兼容。该系统的处理延迟小于5毫秒。它将完美地适应物联网,还能够应用于自动驾驶。”

华为鸿蒙半揭面纱
任正非称鸿蒙很快上市

  被问及“鸿蒙操作系统是不是比谷歌的安卓或是苹果的系统更快?“时,任正非说“很有可能”,并给出了一份技术方面的论据,根据之前的一份报告,华为的操作系统比安卓速度快60%。但同时,任正非也坦诚华为存在一个大问题“我们仍然缺乏良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对于大家所关心的上市时间问题,任正非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只说很快上市。而据此前消息,余承东表示鸿蒙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季面世。而在此之前,华为正出高薪招揽人才促进公司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