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扣款474元未见司机? 哈啰出行顺风车套现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3:1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乘坐网约车出行已经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同的打车软件是有很多的,而且网上叫车网上付款很多用户是很喜欢的,但是随着滴滴顺风车的整改下线,不同平台的顺风车也比较受欢迎,但是近日有人坐顺风车,扣款474元未见司机,这是怎么回事呢?

哈啰出行顺风车如何
哈啰出行顺风车如何

  其实大家都知道乘坐顺风车出行在价格上是会便宜很多的,而且大家也能接受这样的方式,哈啰出行是大多数人熟知的了,使用哈啰出行平台预约顺风车的乘客也是很多的,但是哈啰出行顺风车套现你知道吗?是怎么样的呢?

  哈啰出行顺风车

  7月3日,王先生通过哈啰出行平台,预约了一辆顺风车,7月5日从蒲江树林新村出发,前往西藏昌都汽车客运站,两小时后,有司机接单。“长途顺风车是预付款,司机跟我说,为防止双方取消订单,先点‘已上车’。”王先生说,他第一次使用哈啰顺风车业务,并不熟悉平台规则,又觉得此话有理,赶着出行,在平台上点了“已上车”。

  6小时后,王先生收到一条短信提醒:行程已经出发6小时,行程开始10小时,系统将自动完成订单。“这时候我就有点急了,我们的车约定是7月5日出发,我还没上车呢。”王先生说,他赶紧和客服联系,客服与司机联系后告诉王先生,司机确认会来接他。10小时后,哈啰平台自动确认,行程已经完成,预付的474元车费被扣除,而此时,王先生还在蒲江,未上车。

  王先生预约出行的时间是7月5日,3日距离出发时间还有两天,可是行程已经完成。哈啰出行公关钟先生回应,目前,哈啰出行在福建和四川发现多起利用平台规则套现的行为,正在收集证据,准备向公安报案。希望大家爱以后乘坐网约车还是要注意这种情况的发生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