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7月社保好消息 六种人不用缴社保快看看自己上榜没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46:2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我们都知道社保对于员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直接关乎职员的福利问题,而且国家也明确规定企业要帮助职工购买社保。对于缴纳社保,7月传来了好消息,就是六种人不用缴社保,所以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榜吧。

社保最新好消息
社保最新好消息

  据了解,假如符合以下6种情况,企业就可以不用为员工购买社保:1、与退休人员签订劳动合同;2、非独立劳动的兼职人员;3、聘用劳务派遣人员,并由接受企业支付薪资;4、聘用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5、个体户外包企业业务。

  大家一定觉得非常奇怪,明明说的是六种人不用缴纳社保,上面介绍的只有五种而已啊,其实还有一种“人”是不用缴纳社保的,那就是“机器人”,像机器人这种人是属于企业的固定资产,根本不是真正的人,所以当然也不用缴纳社保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