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硅谷科技公司年薪 谷歌员工年薪百万根本不是问题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0:46:1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哪个行业的工资是最高的,也许很多人都说是金融,但除了金融还有科技行业。如今的科技成为当前最受欢迎的行业,而且工资又高,所以有不少人都纷纷选择科技行业。最近硅谷科技公司年薪曝光,谷歌推特以及脸书三大科技公司,哪个公司的年薪是最高的?

硅谷科技公司年薪曝光
硅谷科技公司年薪曝光

  IT行业工资很高,而世界最顶尖的IT企业都集中在美国硅谷,他们的年薪可以高达百万以上,所以很多人才都选择在硅谷发展。硅谷科技公司年薪百万不是问题,只要你肯努力,年薪过千万都有可能。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各大公司年薪报告,其中位于硅谷的科技公司收入领先全美大部分行业,谷歌去年一年员工中位数年薪约为24.7万美元,相较去年提高了5万美元,谷歌也是整个硅谷中待遇最好的公司。仅次于谷歌的就是社交巨头Facebook,他们的中位数年薪约为23万美元,可能收到数据泄露事件的影响,相比去年下降了1.2万美元。

  推特(Twitter)排名第三,其2018年员工的中位数年薪约为17.3万美元,2017年约为16万美元,上涨了1.3万美元。与此同时,在Square、Workday和英伟达2018年的员工平均年薪都超过了15万美元。根据全美低收入住房联盟(NationalLowIncomeHousingCoalition)“OutofReach”报告,这足以毫不费劲地负担起旧金山一间“普通两居室”的租金。

  24.7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70万元,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中国IT行业从业者平均年薪在13万元人民币左右,差距一目了然。然而13万元的年薪,平均月薪1万+,在中国也已经算是不错的待遇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