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趣步2000万人受骗 趣步app真相调查出来了吗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46:0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相信大家一定有被一款叫趣步的APP吸引过,因为趣步APP打着走路就能赚钱的旗号,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当时还火遍全网。但是好景不长,很快就被人质疑它与传销以及非法集资有关,而且根据消息了解到,趣步用户中有2000万人受骗,这具体怎么回事呢?目前趣步app真相调查出来了吗?

趣步APP涉嫌传销
趣步APP涉嫌传销

  趣步火爆的原因并不仅仅在于其号称的“运动健康”,它宣称只要每天走3600步就可以得到奖励“糖果”——糖果既可以兑换商品,又可以交易换钱。近乎传销般的玩法让趣步收获了极大的流量,在不少微信群有人辞去工作专门推广趣步。

  而且趣步推广员宣称每天完成3600步就可以获得奖励糖果,只要每天坚持正常走路,每年至少收入5000元,如果参与投资,一年躺赚50万。实际上,通过走路获取“糖果”的数量少之又少,坚持一个月走路才能得到11颗糖果,一颗糖果的价格是18元一枚,一个月仅能赚到不足200元。

  而且,要真的想挣大钱就要拉下线、买糖果。只能说趣步这样独特的“走路赚钱”的模式,实则是一张“庞氏骗局”的大网。不少不知道内情的群众都上当受骗了。

  趣步APP目前的赚钱模式已经被曝光出来,相信它离崩盘也不远了。如今随着区块链的火爆,网上有不少APP打着区块链糖果的旗号来吸引群众,这实则暗藏汹涌,大家一定要当心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