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苹果陷入最惨败象 iPhone销量不如预期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4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国产手机越来越好,苹果手机感到了危机,有许多人转为了国产手机。而且,iPhone手机定价过高,导致了销量下滑。现在台媒称,这22年来苹果陷入最惨败象,苹果前景将会处于麻烦,销量方面也会让人失望!

苹果手机销量低迷
苹果手机销量低迷

  近两年,iPhone手机销量进入低迷状态,原因很简单,一是价格过高,遭到大家吐槽,二是国产手机性能好,性价比高。现在有媒体称苹果陷入最惨败象,2018年发布的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销量不佳。现在甚至将苹果股票评级降低卖出。

  7月10日报道台媒称,美国苹果公司去年推出的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销量不如预期,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投资机构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也将苹果股票评级调降至“卖出”,华尔街喊卖苹果的券商累计到5家,创下自1997年以来最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券商对于苹果前景表示担忧,苹果今年1月更是20年来首度下调年度营收预估,也是针对iPhone销售疲软做出调整。苹果上季财报预计会在月底发布。

  报道称,资料显示苹果2018年超过六成的营收与iPhone销售相关,其中有20%来自大陆市场,苹果供应链也有大部分来自大陆,先前花旗的报告就指出,由于苹果品牌形象下滑,导致iPhone在大陆销量可能直接腰斩。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张军指出,未来6至12个月,苹果预计将面临令人失望的销售趋势,苹果将处于营运数据恶化的困境。对此,美股8日开盘,苹果股价随即下挫逾2%。不过,根据数据显示,将苹果股票评级降至“卖出”并非大多数券商共识,仍有23家建议“买进”,21家建议“继续持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