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网店刷好评处罚 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4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网上购物已经成为多数人喜欢的一种方式之一了,还有在网上开店的人也是有非常多的,不过网店发展的初期,那肯定是需要人气和销量等等的了,网店的好评率也是很重要的,于是就有不少网店会进行刷好评,但是网店刷好评处罚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网店删差评
网店删差评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一些兼职刷单的广告吧?另外就是店家的好评、差评了,因为大多数消费者网购的时候都是会去看好评率、看买家秀的,如果说好评多的店,那肯定是受欢迎的,不过如果店家的好评是假的话,这会有什么样的处罚呢?

  网络交易经营

  7月10日起,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起草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网店刷好评、删差评被行政处罚,生产销售假药等36种情形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尤其针对食品药品等领域,增加列入情形,加大惩戒力度。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符合严重违法失信情形的网络交易经营者和平台,也将列入名单。

网店经营怎么样
网店经营怎么样

  例如,网络交易经营者通过虚构交易、删除不利评价、授意他人发布不真实的利己评价等方式,为自己和他人提升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或者通过将自己的商品与其他经营者的商品作不真实的对比、对其他经营者作不真实的不利评价等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方式损害他人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造成严重后果,社会影响恶劣,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的。所以网店刷好评、删差评等要注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