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欠债不还2019新政策 欠钱不还的麻烦了!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2:0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来到现代社会也是如此。想要不劳而获,这是非常羞耻的。现在不管怎么样,欠钱不还的麻烦来了,因为欠债不还2019新政策出台了,欠钱不还成老赖,最后将面临严重后果。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最高法出了新规,老赖在想欠钱不还,上了失信人名单,不仅仅是贷不了款,就连自己银行里的钱也将被冻结。不仅仅是如此,上了失信黑名单,法院在办案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债务人的存款,以后理财信息。

  可能说,我银行卡没有钱,也没得理财,一旦是上了失信名单,类似支付宝,微信里面的钱,也随时被冻结,查询出来了隐匿的财产,照样是会被法院查封。根据最新法律规定,欠钱不还的老赖,那就等着坐牢吧!

  人要安居乐业,必须不能欠钱,欠钱就没有安全感,欠钱就不会获得快乐幸福的生活。因为老赖的人生是不正常的,老赖本身的工作、生活、家庭、子女都会受到限制,这样的生活怎么可能是幸福生活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