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雷军北漂9年买房 小米最新股价靠7月入港股通翻身?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昨日,雷军发微博称,北漂9年终于买房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买的不是个人的房子,而是小米的。然而,其高调宣布买房消息背后,小米股价跌跌不休。

  7月10日,雷军在个人微博发文:北漂,奋斗九年多,终于买房了!小米科技园,8栋楼,34万平方米,52亿造价!据了解,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三旗桥西侧,靠近百度、联想等产业园,占地22万平方米,入驻企业包括小米旗下的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等。

雷军北漂9年买房
雷军买房

  小米终于结束北漂“生涯”,但其股价何时见底暂未可知。截止7月10日收盘,小米股价为9.590港元。2018年7月9日,小米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发行价为每股17港元。比较之下,小米最新股价已经接近腰斩。

  为了挽救暴跌的股价,今年以来,小米已经22次股票回购,耗资10.5亿元。但小米股价依然在10元左右徘徊。有市场观点认为,纳入“同股不同权”港股通,也许是小米提振股价的契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