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网易赏10万寻造谣者 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是谣言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8:1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网易云音乐近期引发关注,因为消息指出网易云音乐可以卸载之后重新安装就会有免费会员,而且消息更是指出网易云音乐删除了用户数据等等。不过,这一切都是谣言,如今网易赏10万寻造谣者了。

网易云音乐谣言
网易云音乐谣言

  如今网易云音乐出现了一大批的谣言,目前网易云音乐已经进行辟谣了,也发布了最新的生命,将会赏10万寻造谣,因为这些谣言对网易云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损失,所以网易云也希望尽快找到造谣者。

  声明称,近期大量针对网易云音乐的谣言与恶意攻击内容在网络平台散播,相关内容体量大、密度高、破坏性强,存在明显的组织、领导和操作痕迹,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商业秩序和社会秩序,是有组织、有计划的网络黑恶行为。

  声明强调,所谓“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等信息,均属谣言。声明还表示,网易云音乐严格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在产品设计上,不会因为任何理由私自删除用户本体歌曲文件。声明最后称,欢迎广大网友反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实采用的,将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