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电竞行业怎么赚钱 电竞行业只是吃青春饭?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9:3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新兴行业越来越多,其中电竞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个行业,因为打游戏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做的事情,这些年来也就渐渐职业化了。那么电竞行业怎么赚钱呢?不少专家都说电竞行业只是吃青春饭对不对呢?

电竞行业最新消息
电竞行业最新消息

  电竞行业现在如果打职业的话,如果优秀欠一个有钱的俱乐部一年几百万年薪是很正常的,但是电竞行业是不是吃青春饭呢?其实也是有一定的道理,因为电竞行业的佼佼者无一不是年轻人,超过25岁的电竞选手水平基本下降!

  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过去,一个人是运动员,那么他这辈子就只能被打上运动员的标签,我们在很多新闻报道中看到退役选手没有工作,根本生活都得不到保障。但现在社会早就不是这样了,电竞是一个多元化的发展,电竞选手只是整个产业中的一环。

  你退役了可以做教练、解说、主播,台前幕后都有很多职位给你做。你甚至可以跨界做网红、艺人!多元化、碎片化是这个世界的主流,不要给自己贴标签。我们不要过去运动员的那种悲剧性的命运,关键还是看你这个人怎么想、怎么做了!给自己点时间,这个行业不能浮躁,而是需要沉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