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新氧APP售违禁药 涉嫌违售药品商家已被下架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8:1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爱美的人是有非常多的,随着这整形的受欢迎,不少人对于自己的外形不满意的话就会选择去微整形,特别是这美白针、美容针什么的是很受青睐的,还有一些医美的app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近日有消息称新氧APP售违禁药,是怎么回事呢?

平台违售药品
平台违售药品

  关于一些app上的分享很多人都是用来做参考的,还有的就是会看各种药品的作用等等的,新氧APP是专业医美APP了,上面有在线直播,0距离观看变美过程等等的,但是新氧APP有商家涉售违禁药,还有“变美日记”造假等,是真的吗?

  新氧APP怎么样

  据了解是有媒体报道了文章称,新氧平台上入驻的部分医美机构,存在销售违禁的肉毒素等药品行为,而作为其重要的医美社区生态一环,客户的“美丽日记”、评价也存在造假刷评现象。对此,新氧App在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第一时间组建了内部调查小组。

  经查被报道的违禁药售卖在新氧平台上均来自于韩国医美机构,这些药品虽未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认证,但在韩国为合法产品。对于报道中提及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在线下私售违禁药品,新氧称,新氧平台上严禁上架涉及违禁药品的SKU,虽然该机构并未在新氧上架违禁药品SKU,有记者在平台上咨询时,该机构客服也表示没有相关项目。

  但针对此事,新氧第一时间还是对涉事机构进行了下架,并将配合监管部门对涉事机构的后续处理,对触碰安全红线的机构“零容忍”。有黑产公司提供虚假日记代写服务,新氧称内部调查小组已经第一时间对相关账户和日记进行了封禁。新氧称,新氧对平台用户产生内容有三重审核机制,包括AI自动关键词/图片审核,人工审核,对可疑内容打标签、提醒用户注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