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 骗贷1800多万被公诉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8:15:5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网络贷款和银行贷款是有很大不同的,相比之下,网贷风险重重,除了网贷本身的风险以外,也极易被不法分子利用,近日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成功破获,犯罪嫌疑人因骗贷1800多万被公诉,这些犯罪团伙又是怎样成功骗贷的?

刷单诈骗新模式要警惕
刷单诈骗新模式要警惕

  刷单在电商行业中已经非常多见,但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件中提及的“刷单”,却有着另一种身份,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主要是利用“好处费”或“无需还款”的幌子为诱饵,诱导法律意识薄弱且对网贷理解有误的学生,向网贷平台申请虚假贷款,从而实现的“刷单”骗贷。

  日前报道表明,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军,目前因骗贷1800多万被公诉,他与相关商户合谋骗贷,以有偿办理网贷、无需偿还欠款为由,欺骗1100多人用他们的身份“刷单”,到多家网贷平台办理虚假贷款,并将平台发放的1800多元贷款用于偿还前期贷款,还有部分用于个人消费。

利用学生身份办虚假贷款
利用学生身份办虚假贷款

  李某军因骗贷1800多万被公诉,截至案发以后,李某军还欠下870多万元没有偿还网贷平台,在1100名受害者当中,还涉及到600多名在校就读的学生,这起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办案民警提醒,切忌将个人身份信息替他人办理网贷,警惕网贷陷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