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阻止中国5G发展 背后的原因曝光了

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果说中国5G目前正在引领全世界,中国5G技术领先任何一个国家,相信没有反对这个说法,毕竟从华为以及中兴获得的5G商用合同之多可以证明这个说法。其实在中国5G发展的过程当中,遭到了美国非常有力的阻止,美国为何要阻止中国发展5G?目的肯定是恶劣的。

中国5g被打击
中国5g被打击

  美国之所以处心积虑的封锁打击中国5G技术,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5G技术关系着新一轮的技术革命,一旦中国5G技术得到很好的应用,中国诸多行业将迎来一场新的工业革命,最重要的是中国许多5G技术已经走在美国前面,美国已经担心和害怕了,故此,才会以各种近乎流氓的借口来打击中国的5G技术,防止中国技术突破。

  面对中国5G技术的快速发展,美国在不断打击,可以看到任何来自中国的5G都禁止进入美国市场,美国还发动盟友一起打击中国5G。但正如任正非所说,如果这些国家抵制中国5G,只会让它们处于落后,美国阻止中国5G的阴谋不会得逞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