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年10月工资调整通知 这几类人工资上涨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2:00: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国家对大家还是很关心的,每年都会出台各种福利政策,那么今年也对工人们的工资做出新的调整,2019年10月工资调整通知,不知道哪类人的工资上涨了,据说还可以补贴六个月的工资,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很开心。

补发工资紧急通知
补发工资紧急通知

  根据了解到,今年有26个省份上涨工资,目前他们的工资有没有到位了,还是还没有真正落实下来。不过是从今年10月份开始作出工资调整,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自己的工资没有上涨,不过是这几类人的工资上涨而已。

  在2019年有26个省份已经规定了,即将给这些人补发六个月的工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范围之内。在2018年年底,国家就发布了一个通知,即将要优先考虑调整工资,并且国家也转了13350.2亿资金,分配给内蒙古、河南、四川等26个省份,根据一些单位通知,目前已经开展了工资调整的工作,平均每人每月会增加300元的工资,并且这一个工资也会持续补发六个月。

  根据计算这样六个月下来可以多拿1800元,虽然金额不多,但这也是国家发放的一个福利,对于机关工作人员来说,他们会有原来的每个月7585元到7835元,调整到每个月630元到9280元,不同地方的金额也会有着不一样。对于一些机关工人技术岗位的标准也会进行适当的调整,在调整之后,每个职务的工资都会有所提升,并且各个级别的工资档次也会相应的提高,如果换算成实际工资的话,平均每个月每月会增加300元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