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马云给雷军的忠告 马云这句话对雷军帮助很大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5:4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企业大佬之间总是相互给良言,给对方更加可靠的意见,马云就给过雷军忠告,雷军因为马云的忠告,小米才能发展成今天,不仅仅手机受到大家的喜爱,就连家具产品都深受大家喜爱,下面来看下当初给马云的忠告到底是什么。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2014年,乌镇峰会,那个时候的雷军春风得意,小米手机销量居高不下,雷军在大会上开始畅销手机未来十年发展的美好前景,得意的说,谁都想不到小米会走到如此这般。按道理,大家都应该为小米的成功感到高兴,都应该为雷军鼓掌啊。

  结果马云一句话,把雷军给说蒙了,他说:“空气是不行的,水是不行的,手机再好又有什么用呢?”这句话可把雷总愁坏了,他甚至回到家后还通过微博找网友寻找解答。

  最后雷军想了很久,终于想通了,原来马云言下之意是不单单要做手机,还要做其他的产品,要是手机发展不理想,还有其它的产品支撑呢!最终,雷军搞起了家电,小米家电现在可厉害了,在各大平台的销量都非常可观,深受消费者追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