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省科协科普部一行到乐清调研考察科技馆建设情况

时间:2019年08月11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9日上午,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主任科员骆春荣等一行五人在温州科技馆馆长夏立明的陪同来到乐清市科协,就乐清科技馆场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副主席夏振乐、办公室主任虞旭昆、科普部部长林瑾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陈全满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乐清科技馆项目现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深入探讨科技馆建设中的各类问题,骆春荣、夏立明等人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给乐清市科协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骆春荣表示,乐清科技馆如果在场馆建设、布展等方面如需要省科协提供帮助指导的,省科协一定做好服务基层工作,为乐清市科协提供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乐清科技馆建设用地30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投资2.5亿元,目前已完成科技馆场馆设计方案招投标工作,确定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的场馆设计方案为乐清市科技馆科技馆设计方案,计划年底开工。建成后将为广大市民和青少年提供一个全国领先的县级科普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