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庆元县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科普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11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4年10月,中国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把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好发挥全民健身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积极作用。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庆元县科协和同德社区联合举办主题为“礼赞新中国 共筑复兴梦”的全民健身运动会。邀请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其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健身操、赶小猪、运气球等趣味运动项目接连登场。与此同时,还有健身运动相关知识的科普灯谜、知识展板等供大家学习,充分将科学知识寓教于乐,科学健身助力健康中国。


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从应运而生的愿景到深入人心的理念,席卷全国的健身热潮记录着中国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昂扬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