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领导到临安调研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5:20:04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带领由杭州市委政法委、市科协、市民宗局等单位分管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杭州市临安区调研反邪教工作。杭州市临安区政协副主席张敏,以及临安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民宗局、区社科联等理事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理事单位汇报了近年来临安区反邪教工作情况,各单位始终坚定政治站位,将反邪教工作作为站稳政治立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之一;坚持借势发力,将反邪教活动与“平安临安”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活动交叉结合,丰富活动内容,提高集成效果;坚持推陈出新,中小学生反邪教漫画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已连续10年举办,并不断推出新活动;坚持提质扩面,新老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有效遏制邪教势力蔓延。

安志云对临安区几年来的反邪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好反邪教群众战争。二是加强警示教育,扩大宣传覆盖面。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分利用好科普宣传、好家风宣传、村规民约等平台,发挥防范邪教的作用。三是加强校园反邪,实施“春蕾计划”不放松。继续把防范邪教教育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四是增强宗教反邪能力,守住宗教净土。五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搞好区反邪教协会换届工作。完善镇街和村、社区反邪教队伍组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