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海盐县科协成为省科协“网上科协”试点单位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5:20:00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省科协发文公布了“网上科协”试点单位名单,海盐县科协有幸与宁波市科协、阿里巴巴科协等8家单位成为试点单位。

近年来,海盐县科协致力于科协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科普e站、科协网站等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科普工作。同时通过科技工作者微信群、办公软件等,与科技工作者建立起有效连接,切实落实好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使命任务。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海盐县科协将以省科协“网上科协”工作试点为契机,全面推进“网上科协”建设,促进科协系统改革的深化与落实,增强“四服务”能力,接长服务手臂,拓展服务空间,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覆盖力、传播力、创新力和服务力。

相关新闻